赤刀江与

芙水仙only,一人论,我只喜欢她。

全员性转了解一下?(语言流小段子)


琪亚娜Kiana——凯文Kevin
雷电芽衣——雷电悠一
布洛妮娅(邦娅)——邦亚
德丽莎——德雷克
八重樱——八重枫
卡莲Kallen——卡伦Kallen
符华——浮华
无量塔姬子——无量塔士
cp应该不碍事?ooc严重

演唱会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雷电悠一。”
“嗨~我是悠一学长的男朋友Kevin~”
“我是邦亚,嗯,大家的心声我听到了,Kevin的确是个笨蛋。”

在外人面前的宣示主权:
“卡伦学长,请务必收下我的心意!”
“抱歉,我家卡伦只吃八重神社的饭。”
“哎哎?枫你不是说你是‘九州男儿’,不做饭吗?”

教学生抽烟:
“哟,浮华要抽根烟吗?”
“喂,德雷克学园长,我是浮华,士少校在学生宿舍里抽烟,我要举报。”
“我是特地来看你的好不好?!怪不得你小子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战场上:
“影骑士月轮到达现场。”
“白骑士月光到达现场。——我说,浮华咱俩赶紧弄完回去,悠一学长饭都做好了。”
“少校说,他今天带我出去吃。”
“……”

战场上2:
“枫小心!”
“卡伦,没事吧?我自己能搞定。”
“你们两个到是看看我这边啊!”被围攻的德雷克如此说到。

办公室的劳苦人:
“大侄子这是抄悠一的吧?士你监考他们你没看到?”
“咳咳……我不知道,Kevin偶尔也会努力一下吧。”
考前——
“士哥,我把任务地点给你,一会儿作弊你不要揭穿我。”
“做梦吧你。”
“我和浮华是搭档啊!”
“成交。”

正经考试:
“悠一!12题选什么?”
“自己做。”
“悠一学长~~拜托你了!”
“选A。”

正经考试2:
浮华看题中——
这道题我用哪种解法比较快?
监考老师士:“选C。”
掏手机:“德雷克学园长,士少校打扰我做题。”
“!?”

打游戏:
“我果然赢不了邦亚你啊……”
“……”
“叫浮华来陪你玩吧?”
“悠一哥,Kevin那个笨蛋在外面等你就直说,不用自杀。”

性转真好玩啊。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