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刀江与

芙水仙only,一人论,我只喜欢她。

性转小段子 part2

最后一个都不是小段子了吧?

性转注意






1、宿管

其实士之前当过女生宿舍的保安。

后来因为过于风骚,试图师生恋,凉了。

德雷克把他调到了男生宿舍。

然后因为被教唆X骚扰学生,凉了。

现在士和Kevin因为这事儿,在看守仓库。

根本原因是德雷克受不了浮华和悠一的夺命连环call。


2、学妹

圣弗雷亚学园到了开学季,八卦剧增。

比如邦亚和某个绀发小学妹在公园幽会的消息在一天之内传遍了整个学校。

然而Kevin居然在男生宿舍看见“小学妹”和邦亚玩联机游戏。

“邦亚你居然把小学妹带到男生宿舍?!!”Kevin表示没想到邦亚这么开放。

“笨蛋Kevin你在想些什么?希尔是男孩子。”

“哼哼~Kevin哥哥好啊~我是希尔。”调皮的男生靠在邦亚手臂上冲着Kevin做了个wink。

所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Kevin被雷得外焦里嫩。


3、学弟

听Kevin叨叨了无数句“漂亮的小学弟”,浮华觉得耳朵都起茧了。

“浮华你能相信吗?那么漂亮的脸居然是男的?!”

“你烦死了!今天我们要带新人,你能不能正经点!”

“嘿嘿~Kevin哥哥,我们又见面啦~”

“所以为什么他会是新人?!”


4、你不要过来啊

不知道为什么悠一好像很喜欢希尔。

“希尔,你之前说的游戏我带回来了。去和邦亚一起玩吧,吃饭了我叫你们。”

“谢谢悠一哥!”

吃饭时

“悠一哥我要坐你旁边!”希尔推着椅子说。

“好……”悠一话还没说完就被Kevin突然抱住。

“你不要过来啊!!悠一学长是我的!找邦亚去!!”

希尔觉得接下来Kevin可能要掏出某白色按键手机然后按个“315”。


5、搭档

浮华终于忍不住了,这几天的Kevin和发神经一样,天天念叨“悠一是我的”“希尔你别过来”

于是他拨电话给德雷克,“学园长,利特还没走吧?我想换搭档。”

德雷克立马就猜到是因为自家大侄子太聒噪,所以他很干脆得答应了下来。

棕发执事听到这个消息只是意味深长地微笑。

第二天德雷克和达兰达尔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然后浮华的愿望就泡汤了。


6、我喜欢你

骑士队今天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哼哼,浮华你这次绝对会被抽到!”

Kevin的笑让浮华一阵恶寒。

【我还没非到被这家伙抽中的地步吧……】

“4号。”

【万恶的欧洲人……】浮华一脸黑线。

“果然是你吧!选吧浮华,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浮华觉得Kevin绝对问得出【你是不是处男】这种问题。

“咳咳!”士一边咳嗽一边用手肘顶Kevin的腰。

【士哥我这次一定要好好赚你一笔!】心里如此想,Kevin装出苦恼的样子。

“臭小子!这次期末考试的答案!”士见他还是没反应,只得放大招。

“修学旅行……”

“知道了!让你和悠一一个寝室!”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德雷克学园长还在啊……】

德雷克表示【我什么都看不见也听不到】

“决定了!浮华!就在这里向你喜欢的人表白吧!”

“……”浮华没什么动作,脸颊却不可避免地红了一半。

他轻咳了两声,说:“我做不到,换一个。”

“那你在这里向士哥表白!”

所以有什么区别吗?!

被四双眼睛盯着。气氛渐沉,长时间的沉默让浮华的脸越憋越红。

最后反而还是士先开口了,红发的大哥挠了挠头发,把手中的烟掐掉,语气竟有几分尴尬:“算了,Kevin这小子没轻没重的,我帮浮华喝三杯,下一轮吧”

“什么啊士哥!你明明……疼!!”Kevin还想抗议,就被士一拳打在头顶。只得把摆在桌上的啤酒递给他。

士撬开瓶盖,扬头直灌。空气中残留的烟味和弥漫开的酒气让浮华有些难受。

他张口,喉咙却有些干涩。伸手去够士面前的两瓶啤酒。

“浮华,你不能喝酒。”士按住他的手背。

“我知道。士少校,你也不用喝的……”他舔了舔唇,开口道,“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