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刀江与

这世上每天都有很多人消失,并不缺我一个。

七夕贺文(迟了哒)

cp姬符


hua还记得,遇到himeko的雨天。
那时她狼狈至极,血和泥土早已分不清,凝结成伤口,附着在破烂不堪的衣服上。小巷没有食物,出去只会被杀死。
——不是在“生死边缘”徘徊,而是已经是死人了,没有丝毫存活的希望。




“跟我来,我教你战斗的方法。”
笑容明媚的女子,向她伸出手。
一抹璀璨的红闯进了hua的世界,hua毫不犹豫地抓住。
“太阳……”hua用自己都快听不清的声音呢喃到。
不……比太阳还要耀眼和温暖,我的唯一的光。

“你叫hua,对吧?”
“嗯。”
himeko丢了张毛毯在hua身上,hua从里面钻出来,露出脑袋,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今天给你特殊待遇,以后成为我的队员可就没有了哦。”
恶作剧似的,himeko把双手背到背后,眨着眼问:“猜猜是什么?”
hua愣了一下,摇摇头。
“巧克力!”
见hua还是没有反应,himeko懊丧地叹了口气,把巧克力塞给她:“现在可是珍惜物资,我好不容易才搞到的,你就不能说句话吗?”
hua把巧克力握在手中,说:“谢谢你。”
“himeko,我的名字。现在可以叫,战斗时只能叫队长。明白没有?”himeko冲她做了个wink。
himeko……
hua在心中默念。
这个名字伴随着微苦的巧克力镌刻在hua的心上。



“hua!没事吧?”
himeko按住hua手臂上的伤,鲜血还是不断流出。
hua在战斗时被崩坏兽袭击,还好himeko眼疾手快把她扑到另一边,但hua仍然冲击波打中手臂,骨头几乎断裂,碎骨嵌进血肉。
“嘶——”女孩的眉毛因痛苦皱在一起。
医务人员把hua推进手术室,himeko暗自紧握双拳。

该死!我应该跟在她后边的,毕竟是第一次实战……




“队长,谢谢你救我。”
hua的左手还绑着绷带和夹板,多少有些行动不便。
“……”himeko坐着她身旁,甚至想不出答语。
hua把右手覆在himeko交叠的双手上,望着她的眼睛,“如果不是队长,我早就死了,所以——

下次由我来救队长。”



himeko被手上略冰凉的触感吓了一跳,抬眼便是hua深蓝的瞳孔,平日毫无波澜的眉眼溢满认真的神情。
一本正经地话语让她忍不住轻笑出声:“hua要救我?还是先保护好自己吧。”
她的话让hua怔住了——自己的性命都无法保障,怎么能够保护她?
当她拥有足够保护他人的力量时,想要守护的人却消失了。





“队长……himeko,你看,我现在很强,已经可以保护你了。”
hua凌驾于天空之上,火烧云映进她的眼里,她自己都没意识到那声呼唤。
“太阳”

hua躺在睡眠舱里,说出了她对“世界”的告别:“晚安,队长。”




评论(4)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